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前呼后应交易平台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200分左右的本科大学招生要求-北京...

广东200分左右的本科大学招生要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

发布时间:2024-04-13 09:30:08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主要是以本科线以下的学生为主,专科线的学生,审核后录取:2年专科为跳板,专科毕业后通过插本或者升本,再读2年本科,通过四年全日制本科式培养,然后获得我国承认的本科文-凭,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学信网查询可考研考公,可出国留学等。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二级院系,学校占地5000亩校园环境好学校的师资队伍以北京理工大学为依托师资强大。本科生比专科生多肯定比普通大专学习氛围好。学校资源与本科生资源共享,老师学历都是硕士以上的学历,学校师资比普通大专层次更高,更好。学校社团有100多个,校园生活丰富。周围都是考500多分的本科生人脉圈层次是普通大专比不了的。

随着我国工业化的迅速发展,我们对于人才需求的结构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那就是对于技术性人才的需求大大的提升,因此我国大力提倡职业教育,倡导工匠精神。目前我国的人才市场上面临着十分尴尬的情况,一方面,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就业难,高中生、初中生等低学历零技术人群就业更是难上加难;另一方面,企业找不到合适的技术性人才,自己培养用时长,成本高。面对这种情形,我国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那么职业教育的学生在就业上有哪些优势呢?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毕业后能得到什么学历?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毕业后一般获得的是自考本科学历,与统招本科学历,都被我国所承认的,与专科文-凭、成考本科都可以作为考公、考研、出国留学的入场券。但是专科在考研、考公时会被额外要求许多条件,选择的范围也窄很多。对于三种本科学历,在社会上的含金量永远是统招本科>自考本科>成考本科。至于说专本连读难不难的,世界上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不付出努力就能有回报。只要你愿意付出不偷懒,一点都不难。

广东200分左右的本科大学招生要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2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卢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